理想社区生活3

每天学一些:Stay hungry. Stay foolish.ハングリーであれ。愚か者であれ。
华夏名言:74.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若使民常畏死,而为奇者,吾执得而杀之,熟敢?常有司杀者杀,夫代司杀者,是谓代大匠斫。夫代大匠斫,希有不伤其手。


一个院子,一间房屋,一片农田,一条大狗,一群鸡鸭,两头小猪,男耕女织,粗布麻衣,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白头到老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凿井而饮,耕田而食。
帝力于我何有哉!

春水满四泽,夏云多奇峰。
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
四时(陶渊明)

清晨景色,平湖远山,墨翠葱苍,层次分明,犹若画卷。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一片氤氲蒙胧

开我东阁门,坐我西阁床。窗外山色如画,手中茶水如碧;门前少俗客,庭中花常在,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就鲜美二字来论,满可以超过以往任何时候。丰盛而美好。有鲜鱼肉,螃蟹肉,还有红红的大虾。有山木耳,山菇。那种清澈的泉水,入口有一股异样的清甜,令人烦渴顿消,心旷神恰。

健康天然的食物吃饱之后的确会个人带来满足感和幸福感,但不是饱腹感。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

让小孩从小就感受自然,接受海浪的抚慰。

肥美的红岩蟹,大自然的馈赠。如何又能不起尊敬自然,保护环境,感谢上苍之心?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无声胜有声,欲辩亦忘言。

在朋友农场体验生活时,所栽种的西红柿。每天早上摘一个当早餐,的确天然有机栽培滋味沁人心脾,令人神清气爽。

躺在奇异果的树荫下,让缤纷的阳光照入思想,温暖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