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会计师律师教师企业高管公务员等中层阶级

每天学一些:L’homme qui sait réféchir est celui qui a la force illimitée. ——Balzac[France] 一个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巴尔扎克【法】
华夏名言:7.天长地久。天地所以能长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久。是以圣人后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以其无私,故能成其私。


医生 会计师 律师 教师 企业高管 公务员等中层阶级。因为国内的资格体制同海外的不接轨 造成能力完全没问题但资格没法认证 即使好不容易移民也会造成人才浪费 不得不为生活奔波从事基本劳动的困境。这在对家庭负责的人的身上更加明显。

对这些轻易不能也不应改变现有生活的同志来说 更多的是一种理想生活方式的实现 多种选择和退路保险 可以每年来社区放心过上一个月的理想的舒心生活 然后再在现实中奋斗。同时他们的人脉 知识 社会关系都会在社区的筛选下起到对社区发展的有利作用。

在熟悉了当地的生活和环境后 也就是说经过最初的兴奋期 经过深思熟虑后 如果本人愿意并且社区需要的话,会提供帮助移民。同时如果本人愿意继续干老本行的话,社区也会支持考取当地的资格,但应该有回社区服务期间的要求。这样对双方都公平。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