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房产和反击

每天学一些: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活着感到快乐,世界就属于你。
华夏名言: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不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谓不争之德。是谓用人之力。是谓配天之极。


大家即使在国内也可感到加拿大政府正在严格控制国人的进入。无论是王外长的发言还是温哥华地区要对空置房征税,对由国家背景的银行对外逃到加的骗贷和不明财产来源的人的诉讼采取鼓励的态度。
同时这一切实际上是双方政府联合来收割不法外逃资金的开始。大家可以看看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对中信银行对骗贷后外逃到加的中国富翁的在加诉讼的发言的支持态度。他说这是银行依法保障自己的权益。
对民间的经济纠纷国家发言人如此对国际社会发言是十分少见的。在日本,凡是涉及到民间经济纠纷时,政府有一条默认的民事不介入的行为准则。

如此可见,在过去30年在灰色地带发财的老板们如果还是同政府若即若离,甚至还想在政府需要钱的时候想抽身的话,生杀夺予取决于政府的态度。
一句话,过去以国内政策发财的老板们想要随同红色贵族们一同出国是不被容许的。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