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计划可行性项目计划书

考虑到社区一开始需要资金进行买地,建立帮助诸君开设海外分公司(目前在加拿大和日本),今后还要建立学校等公益设施。同时同大同理念相符,保障投资的安全,现召集有理性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同仁们加入。

1.先成立一个非营利性的协会或基金会,应该是有热情,有担当,有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社会和经济实力的同仁们为了大同社区的成功先组织起来。
2.在社区有具体投资要求时,例如购买土地时,募集资金的同时保障资金的透明和安全。
3.有实力的精英都很忙,要使流程清晰明确,责任,权力和义务分明。作为核心发起组的同仁们作为第一批核心成员,拥有指引社区发展的权力和合理收益的同时,承担着风险和责任。不容许有个人牺牲行为。
4.要对有投资意愿的同仁们感谢和说明现在已有多少资源,你的投入会使项目更近一步到何种程度。也就是细分。机会是互相给予的。
5.感谢投入的资源然后会有一个明确的偿还计划,当然不一定是金钱,可以是理念的实现,现实的安宁生活,健康的人生,能把背部拜托的伙伴,家族和后代的安全生活环境,等等。
6.评估观察的角度不是以在一定期间赚取多少利润为目的,而是从长久角度要双赢,充分利用当地资源达到互相尊重,互相得利,长久共存共荣的目的
7.会有国内的法律团队和会计团队,加上德高望重的顾问团队保障资金运行的安全性和透明度。因为社区一般在海外发达国家,无论是买地和开公司都有成熟的流程,在具体操作时会雇佣律师和会计师保障合法性。
8.资金的安全性由社区土地和社区公有资产保障,考虑到社区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排除炒房炒地的投机侵害社区理念和当地关系,社区土地只容许在社区成员内流通。
9.在购买土地三年后,持有者可以把土地通过社区委员会转卖给其他社员或社区,但售价会限定在当时所购价格加上当地银行的存款利率,
10.对土地出资方来说,应先考虑保值,再考虑增值。
11.社区在国外,资金会以美元,加元,日元等当地货币计算,可以形成海外资产,同时规避一定会到来的人民币汇率风险和通货膨胀,资产下跌,政治等危险
12.保护私人的财产和隐私同时时机成熟时国外的资金也可以回投国内市场,合理报效祖国的同时收取合理利益
13.社员子女可以优先在先期到达的社员家中homestay,先期社员也有义务照顾留学的社员子女,保障他(她)们不受当地坏风气的影响.
14.对于那些需要承担社会压力的较高阶层的中高层阶级,把家庭放在安全可靠之处可使之安心工作。
15.随着学校等公益设施的成立,可以帮助进行符合人生理念的教育,同时在考虑本人的意愿和社区需要后,社区会尽可能保障社员和后代有尊严,符合自己天性的工作。
16.社区积极推动社员和后代加快融入当地社会,帮助取得当地的各种职业资格证书,例如,律师,会计,医生等难度较高的资格,也包括电工,汽车修理等职业证书。
17.在社区初成规模后,会优先扶植社区培养的律师,会计,医生等专业人员,形成符合当地规范的社区保障体系,同时会考虑从留学生中,优先考虑社区成员的孩子,帮助移民,就业等。
18.不希望成员放弃国内的经济合作和人际关系,社会地位,形成国内和国外的良性循环。
19.国内公司的经营不放弃,甚至加强的同时,加拿大或日本公司作为关联公司取得当地政府信任,然后以股权转让或者公司整体转让的方式移民风险更小,成功率更高。
20.因为直到现在的经济政治环境的变化,使签证和移民变得很不容易,但社区成为一个受当地真心尊重的模范后,无论小孩留学还是大人移民都会成为可靠的担保。
21.社区会提供安全感,归属感,认同感,自然和人文方面都适合追求幸福和谐生活方式的有修养有涵养的人群,共建彼此尊重信赖的共生环境。能用和平文明的方式解决问题困难和纠纷。
22.解决矛盾,一方面要保护私有财产,保护劳动和创造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要防止财富过分集中,对社会所有资源,包括人的控制和垄断,导致破坏了社会进步的根本。
23.形成一种机制使怀疑成为信赖的基础,促进互助互利,相互信赖,彼此依赖,即可造福个人,更有助于国家的经济文化发展,人类文明的互相了解,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24.平等,自由,健康,和谐。物质上的舒服享用不好说,因人而异,但安全和精神上的安宁是绝对没问题的。

提高移民成功率的问题。大家要增加线下交流和见面的机会,增进相互了解,保障资金安全,同时设想不用为五斗米折腰的生活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