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级的衡量

每天学一些:Everything that one thinks about a lot becomes problematic.
华夏名言:73. 勇于敢则杀,勇于不敢则活,此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坦然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中产阶级不是光用收入来衡量的。要从文化素质,道德修养,科学素养来考虑。
要有科学精神,民主意识,传统道德,思想自由.
要善良,正直,聪明,能干,修养,自觉。
待人接物要和善友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不断沟通。
明白胜者应有胜者的修养和姿态,谦逊。

温和有礼,平声静气,不爱开玩笑,不喜高谈阔论,不人云亦云,看清自己的软弱和坚强,做事仔细认真。知道信任的重要性,知道如何信任他人的同时,如何对他人托以信任,如何让他人信任自己。

站在现在生活安定的中产阶级的角度来看,等一切都稳定了,没有后顾之忧了,经济上自由,起码房贷和生活不愁了,一定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中去。可这永远不会实现。

有社会责任心的中产阶级要求明心见性,经世济民。又对自由的热爱和冒险精神。
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遵道而行,一切将会自然富足,明白舍得,有舍才有得。
要有血性,有良心,能把事前前后想的明白,还能自己去查,而且还有脑子,知道利害关系,还能保持冷静、
要明白用心勤谨做事,不放纵自己,总会见光明的。如果受到挫折就是牢骚满腹,不能沉下心做事的话,那就这样蹉跎下去了。
能启发更多的人,让人性中善良的天性发挥,提高修养,坚定信念,让自由,平等,博爱,分享的大同精神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让世界更美好一些,让现世更接近大同世界一些,让大家更快乐一些,同时也让华夏文明更能融入世界一些。

请常常保持着你心里的光,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这光走出黑暗
Please keep the light in your heart,beacuse you don’t know who will use the light to get out of the darkness.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