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预选地交通

每天学一些:Stay hungry. Stay foolish.ハングリーであれ。愚か者であれ。
华夏名言:11. 三十辐共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埏埴以为器,当其无有,器之用。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社区预选地与温哥华,维多利亚和西雅图的交通手段按一般使用频度依次为BCFerry的渡轮,水上飞机,私人渡轮,其他轮船,直升飞机。岛上有直升飞机场。
岛上的居民喜安静,很多事能在悉尼和维多利亚解决的话就不会去温哥华,反应到BCFerry的渡轮上就是去维多利亚的渡轮航班比温哥华要多,而且去维多利亚的单程是不要费用的。
岛上的交通手段按一般人使用频度依次为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走路,骑马等各种动物

大家不要把工作只寄托在社区的土地上 国内的专业不要放弃 工作可以继续在国内或开公司在维多利亚或温哥华 农根工本 第三产业增加附加值 利润和风险是递增关系的.

公司成立和购买土地都有现成流程 也有专门服务 只要定下来 这些都不是问题 加拿大是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 不要用国内的想法套加拿大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