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炒地

每天学一些:The wealth of the mind is the only wealth.精神的财富是唯一的财富。
华夏名言:71. 知不知上,不知知,病。是以圣人不病,以其病病,是以不病。


有关炒房炒地,现在今年暴涨30%以上。对房地产的报告大家批评严厉。居者难有其屋,所以大家才怨声载道 推动政治家针对炒房的外国人收特别税 空置房要多收税 豪宅也要多收税 豪宅还要登记买主的国籍 所以说在中国成功的商业模式在海外很大程度上不通用

大家可以看一下现在几个主要移民国对炒房炒地的措施是不是和我事先提醒和预测的一致。实际上像这样有些钱财但不懂外语 又偏信钱的力量的小老板承担的风险更大。钱如抓在手中的沙子,越用力,流失的越快,留下的不过就是手掌上的一堆。可用于建造房子,至少给你个遮风避雨的地方。

做生意要有买有卖 大家各取所需 都有利益 都满意才对。老是想着发横财 投机取巧 经济环境破坏了 不像国内可以再移到他处的。主要是过大损害了当地的经济环境。通俗讲,做生意有买有卖 大家都得利才可以。也就是道德经上所说的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的道理。像这种在改开时发了小财的小老板中国何止千万。不忘初心方能善得始终。这些实际上古今中外先哲的教导里都有,就如同圣经里所说,选择窄门的人少,找到通向窄门的人少一样。人心不足蛇吞象,道德经里的天之道和人之道的说明也是如此。

事情再多 我们也可以一件件来做,一件件积累,总有一天能达到目标

温哥华已经不欢迎华人移民就是大家炒房太过的原因。看大家如何衡量环境的价值了。温哥华同国内很像 我不觉得是个宜居的地方。温哥华之类就不用说了 很难说是加拿大城市 大型的中国城 今天遇见来度假的城里人谈天时说到。为什么华人有将近一半的都市会不欢迎新的华人加入?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国家既然要开孔子学院 要宣扬国学 可就不花些时间和金钱去先实践一下圣人的教诲?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