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同社区的个人看法

每天学一些: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第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
华夏名言:73. 勇于敢则杀,勇于不敢则活,此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坦然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已拿到枫叶卡的可能考虑问题也不一样。所以要先做调查,给大家创造容易移民的条件。中文的信息 特别是从中文网站的信息 例如加拿大家园和温哥华港湾等有关移民的网站上很多是房产中介和移民中介提供的信息 信息大部分是正确的 但报喜不报忧 很多是片面的 是有募集潜在客户的动机的。也有很多是已移民的展示他们的生活让那些还在国内的人羡慕的。可让他们说明如何移民时,却不回答或语焉不详。这些很可以理解为先上船的心理和炫耀面子的心理。可以理性想想他们发布消息的动机 。当然我也不是无私做慈善,但我的动机很简单 就是要募集有相同理念的人组成大同社区,我也能快乐生活在其中。 从中今后也会产生华夏文明的精英和真正的贵族,为世界文明做贡献,同时能在尊重对方的同时平等的被尊重。在和平安宁的环境中不受很多实际上是不必要的人情世故,社会压力,能有维持生活的衣食住行,能抚养父母,给后代一个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真正尊老爱幼,能在心情愉快的情况下勤劳工作 各尽所能。能达到满足社会尊重和自我实现的更高需求。天道酬勤,神创造人,那当人在付出必要的辛勤劳动后,当然应该会得到维持生活的报酬。世间 因地位不同 互相歧视,这是不对的。人以类聚,加拿大不是华人的国家,我也没有任何意愿在海外再建一个如同国内的中国社会。大家要得到正确的信息,要主动从政府的网站上得到第一手资料。虽是英语或法语的,但也应该努力了解,用Google翻译也可得知大概,不明白的我或其他志愿者会在可能的范围内提供,但个人时间 金钱 精力都有限度,这些在社区正式成立并顺利运转后,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提供符合社区理念的服务。

现实是加拿大的华人占人口4%,在一般社会意识中,华人有钱但也只是很有钱。华人的移民史不比欧洲人短,可听说过有没有华人成立成功的大公司,建立基金会 资助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帮助社会弱者的?最伟大的加拿大一百人中有没有华人?同华人最有联系的是白求恩大夫,可他本身对中国并不熟悉,不过是在中国献身于他的人生理念。可现在在中国以他命名的医院却是花费大量金钱和设施为高官提供特殊服务,这是不是违背他为之奋斗的人生理念?华人大量进出的地方是不是投机盛行?房价不正常上涨?世界上一个地方有怨言可能是歧视,大多数那就是必然自身有不检点的地方。做人 首先是作为一个有人类共通良知的人,然后才是华人,才是中国人。
无所谓谢与不谢 人做事都有目的的 我不过是希望建造一个我也能快乐生活的选贤与能,讲信修睦的大同社区 并希望有相同理念的同仁们也能喜欢 快乐生活。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