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要求

每天学一些:Don’t find fault, find a remedy; anybody can complain.あら探しをするより改善策を見つけよ。不平不満など誰でも言える。
华夏名言:11. 三十辐共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埏埴以为器,当其无有,器之用。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既然有人问当地人的经济来源,那就一并在这里回答。依照我在当地的调查结果显示,当地人不少是开拓者的后代 那就有不小的土地进行农业和旅游业 同时因为每天都要四到五班的渡轮可以去维多利亚 在维多利亚上班 住在岛上也是可以的。还有是有钱人在岛上有别墅,或者是加拿大或美国的退休者依靠年金生活在岛上 感谢加拿大的医疗福利体系,看病是不要钱的。也可以在岛上建立公司,客户在周边的城市中。

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 当地有专门组织 当然是要花钱的 开始是半小时25加元 不含税。

工作始终是个大问题 要团结起来 创造出一个符合理念的经济循环系统 让劳动真正有意义 自己能明白和感受到劳动对社会的真正贡献 同时能得到让自己能快乐生活下去的报酬。蔬菜是这样卖的 羊是这样养的 这是路边的卖自己养的走地鸡蛋的自助摊 家养的鸡蛋5元到6元 1打12只 鸭蛋是8元 一切靠自觉。

还有现在大家如果有空的话 可以学裁缝 木匠 汽车维修 小型车床操作等实用手艺 这些不见得都能在大都市里找到工作 但对离大都市有些距离 (也就是1到2小时)的社区而言 是十分重要的 同时能教育孩子们劳动的重要性 大家都会享受同伴们的劳动成果 互相尊重勤劳 互相帮助 同时这样的产品因为用心做了 大家珍惜可以用很长时间 也保护环境

互相帮助应该是最快的方式。各种技术和知识会互相融合 产生新的技术。说不定新的google就产生也说不定。

IT技术 农业知识 还有传感器 和 机械 同时需要从国内和世界各地购买合适的零配件 还有大家的经商知识和待人接物的方式 人生经验等都可融合在一起。如果同日本打交道的话 我的日语也可以用上。伟大总是产生于渺小。重要的是成长的环境。如果勤劳不能致富 干实业不能有回报时 当仔细设计工作流程 兢兢业业 但因为外部原因连实际上是在生产社会需要的产品,尽社会责任 应该盈利的优秀的实业公司都维持不下去时 应该考虑移动环境 为国内的墨子的后人们感概。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