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悲哀3

每天学一些:A little labor, much health.适量的劳动有益于健康。
华夏名言:21. 孔得之容,唯道是从。道之为物,唯恍唯忽。忽恍中有象,恍忽中有物。窈冥中有精,其精甚真,其中有信。自古及今,其名不去,以阅众甫。吾何以知众甫之状然?以此。


理智分析一下 中国现在这种困境同民众的贪婪 明知是击鼓传花的损人利己的金钱游戏却妄图火中取栗 不接最后一棒 想要不劳而获的心理有十分大的关系。上层建筑不过是熟知底层民众的心理 引导设局而已。真认为中产阶级以下的都姓赵 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往往以五月花号和五月花公约为例 可惜很少有人能想到 他们的成功的基础是,他们有一共同点 即是有信仰 定下契约 即使没有任何惩罚条约也会完全遵守

这些即使按照我对大同计划感兴趣的诸君的接触下大部分也很难达到

移民门槛是客观存在的 为何会有这个门槛 移民为何对国人越来越难 原因要大家仔细考虑 然后设法克服 同时如果一时答不到要求 就要有诚意来列出面对的困难 然后用诚实和守信 真诚来希望又能力的人来帮助才对 牢骚满腹 是无法改变现状 解决问题的。

有钱不过可能是精英 英雄落魄一时仍能复起 而不是满腹牢骚 要考虑为何又这样的困难 然后设法克服 这才是真的精英

不是我设的门槛 是加拿大移民局设立的 大家在丧失理解能力和冷静分析 独立思考时 客观地说 已经不能说是精英了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