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乱象2

什么经济学?说的那么复杂,不过是人为制造信息不对称 上下其手 谋取私利罢了。经济就是信用和循环 现在的困境就是社会丧失信用 经济不能有效循环 不劳而获者太多所致。万元户 煤老板 改革弄潮儿的得意 趾高气扬如在眼前。实话实说 即使这里的很大一部分人只是单纯想廉价移民对初衷的大同理念根本不屑一顾 这样是不对的 此外 现在安逸不等于将来安逸。无论从历史上 现实中 逻辑上 理性思考一下 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即使一时能如同柳絮一样扶摇直上 但无论是权势还是金钱 都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很难持续保持 而且往往招黑惹祸 甚至祸及子孙。

听说又有医生受伤了 请大家生活中注意一些 有时退一步海阔天空 此外凶手就是农村人 农民并不全是善良的 。这个社会并不是所有东西都建立在金钱之上,很多医生真的是把这个职业看得很崇高。所以医疗计算机系统化可以大大降低医患矛盾 提高医生的生活质量。总觉得是在劣胜优汰 照这样下去 好医生被淘汰或被迫离开 留下的必然是善于保护自己 善于谋利 圆滑不担风险的 至于看病救人济世同他们又有何相关 能安全拿到钱就是追求了。同国内友人谈了一下,老师应该也是有相同的趋势 没信仰的社会还真让人难以理解。

国外也不是天堂 所以才有加拿大的白求恩大夫愤怒离开加拿大 放弃优越的生活和工作 收入 来到一穷二白的中国冒着生命危险来实现自己的生活理想 我想大多数人包括加拿大人都很难理解的。但如同中国的墨家 摩顶放踵 利天下为之。不过从另一角度来看 患者本来就处于焦虑不安痛苦的境界 应该从技术上多些理解和疏解才是治本之策。每年推行这么多新技术,有几个是真正从病人角度考虑的?全是为了挣钱。我认为医疗不应该划入市场经济,教育也是如此。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