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点

每个人都有擅长的地方和不擅长的地方 至少在能信任的同仁们之间 大家都互相帮助 不是很好吗?

此外 大家的钱都是宝贵的私有财产 必须切实考虑如何把有限的资源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中饱私囊是不容许的 必须有切实的产出后才可分享劳动成果 同时任何投资应该都会在有产出后慢慢偿还。

可以谈一下感想和由此产生的想法和建议 实际上国内同仁们来过后 应该都会认为我没有虚言 的确山清水秀 环境优美 人也是比较友善的 对小孩的教育环境远高于国内 也应比都市安全 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产生利润的公司营业 要放在其他城市才可以 基本上可以认为是个基地 家人快乐生活和修养之地 但拼搏要在其他地方

没有合理利润产生的生活基盘的建设 一切都是空想

盈利性公司和社区建设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例如农场提供食物 生活的环境 小孩的教育等 然后支持有能力的开营利性公司 关键是要动脑筋把同仁们先担保到加拿大 国内的房价如此疯涨 不是政府核心阶级的资产清零很快就要开始了

移民只是手段 不是目的 上善若水 能多条退路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纸上财富 而没有能力保持的话 如同五岁小孩持珠宝在闹市 不知何时因财惹祸 大家想在海外为小孩建个安全的地方 也是应该的

此外苦尽才能甘来 只有通过共同努力 有一段磨合期后 今后才能齐心协力 今后应该会有一个类似教会的组织来安排这些公益活动

这个计划本身就是有发扬光大华夏文明中的精华的意愿 大同 和 天道 分别来自于礼记和道德经 我在国外这么多年,对于所谓的发达国家国籍兴趣不浓。毕竟民族的根还在中国的文明之中。

同甘共苦过的人才会今后长时间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大家现在就可以考虑如何安排自己的资金,生活 ,小孩教育等。大家也可参考欧洲移民的最初阶段是如何在食物短缺等恶劣环境下生存开拓的。移民我会提出方案,需要大家有投资的意向和风险的意识。如果工签成功的话,大家打算投入多少?如果小孩留学的话,打算投入多少?如果移民成功的话,打算投入多少?一开始两年可能很艰苦 大家打算坚持多长时间,准备多少沉没成本?此外 这些钱我不入私囊 全部都会投到社区建设上。

这就是关键 有一家合适的公司能担保你 所以我才努力做调查 去大家嫌疑之心 同时考虑即使让大家来了后 也不会因一时的人性软弱 贪图小利 违背誓言。理念相同是最重要的,同时要切实考虑大家的利益,这很不容易。

应该是先工签 再担保移民 这样成功率比较大 但要求有相同理念 互相信任 要不然 要么卷款潜逃 要么一来就黑下来失踪 登上移民局的黑名单不是件愉快的事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