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个人感想

每天学一些:Freedom is nothing but a chance to be better.
华夏名言:67. 天下皆谓我大,不肖。夫唯大,故不肖。若肖,久矣其细!我有三宝,持而宝之:一曰慈,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夫慈,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成器长。今舍慈且勇,舍俭且广,舍后且先,死矣。夫慈,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救之,以慈卫之。


实际上我的行为即使是从过去的我都很难理解。不过一切都在神的注视之下 困难只会使之更坚强。人活一世 草活一秋 任何困难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但怨天尤人 自己也不努力的话 是于事无补的。

人皆自私 天经地义 所差不过是长久的幸福或因撒旦的迷惑 人性的贪婪 为了眼前的利益 只求一己之私。天道循环 在一有相同理念的团体中 只有每个成员的切身利益和幸福都荣辱与共时 才是真正的快乐。圣经上所述的兄弟姐妹要生活在一起 互相帮助 也就是同样的道理

有关社区建设的顺序应该是 良知 勇气 制度。
从圣经上来说 摩西的出埃及记也是 先有来自信仰的良知和勇气。然后才有能切实尊重并遵守制度的人们制定大家切实遵守的制度。五月花号也是如此。他的带头人生活无忧 但为了山顶上的光 才会来新世界开拓自己的理想家园。理念相同 信仰自由 我们不能因为对方的不同己见就排斥对方。做人要有底线 在互相尊重 互相帮助的基础上 可以和平相处的。此外移民不过是手段 大同理念的生活实现才是目的 这些都要先给大家讲清楚。如果是公司经营者,最好的经营伙伴是诚实 有能力 人格高尚 可以信赖的人。最要不得的是 十分有能力 十分精明 但只想自己利益的合伙人。所以大器晚成也好 大智若愚也好 有一个能让之安心生活 能尽展其长的环境 自然就会 锥处囊中 脱颖而出。每个人都有其不可缺少的能力和作用。有共同理念才是最重要的。

在一个基本是英语为主的社会里 很多人会不适应的。人总是会选择容易的逃避的 毕竟人性软弱 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宽门 选窄门的毕竟是少数。土地成为农场 因为有土地为担保 贬值损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但作为有机农场 不用农药化肥 产量是上不去的 也就是说 如果不是很好规划的话 很可能除了提供自己吃的食物外 很少有收入的。这里人工费很高,雇人不用现在考虑。但如果在农场自住房里注册自己现在经营的公司的话,因为自住房和农民身份 会有很大优惠。基本上不但不用交税 可能还有政府补助。餐厅很容易移民 但很有可能会产生不小的沉没成本 不过肯定比通过中介移民要省钱 同时移民后的生活和工作都同时解决了。看大家如何衡量了。我是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在一起 然后教育后代 像教会里一样 从小就有很好的音乐素养 艺术教育 也不要担心什么穷养富养之类 所有人都可安心生活 我后悔没有从小接受良好的音乐教育

此外大群里有人提到有人在很偏僻的地方买地 想靠此移民但被拒。商务签不能转移民签 但工签从移民局统计来看比较容易的原因是有没有达到一定的纳税记录。商务签很难转成移民签 因为你没有纳税记录 工签从移民局统计数据显示 比较容易转为移民签 但有效雇主 还要担风险 特地从海外雇人 很少。

我所说的都是真实的 把现实情况真实展现给大家 如何评判 交给大家自己判断 我所要求的是所有相关大家移民的费用 不会用在中介等服务上 都会用于同今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地方 同时希望大家能生活在一起 如同圣经上和 礼记 道德经上所描述 鸡犬之声相闻 路不拾遗 讲信修睦 选贤与能。 我个人不会接受任何捐款的 今后可以成立类似教会的NGO公益组织 同时大家最好不要把自己放在被雇佣的角度 要有主人翁精神。老实说 国人往往把自己的能力看得过高 待价而沽,不是志同道合者 能力越高 危害可能越大。要有谦卑的心 在神之面前 我们都是卑微的 都是平等的。实际上很多人都很聪明 很有能力 不过一时为贪欲所困 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如果能认清自己真的需要什么 很快就能脱困 为自己 为家人 为社会 为国家 为华夏文明 为人类进步尽一份自己的力的同时 尽享安宁。

眼界决定了你的将来。一味的敌视和愤恨只会是事情越糟。要着手分析原因 解决问题才对。实际上因为贪婪发财者 也就是你所敌视的所谓吸血鬼们 正因为他们更有能力移民国外 才能更安心榨取国内。发财是件值得赞扬的事 但贪婪却是因为人性的弱点被撒旦迷惑的结果。我们应该帮助他们才对。我个人是不赞同这种无视人性弱点 不尊重私有财产的做法的 同时私有财产在支付税金后应该能被后代永远继承下去才符合人性。但如何防止人性中贪婪的部分造成不是因为勤劳而是对生产资料的垄断造成贫者愈贫 富者恒富的实际上最终会祸及子孙的做法 如何才能平衡 要大家讨论才行。

墨家和起初的儒教 道教都有类似于圣经上的人人平等的教导 和不要贪婪 的教诲的。所有文明殊途同归 不过有时进步快些 有时又会退步 这些不是妄自菲薄的理由的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