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们

每天学一些:Better good neighbours near than relations far away.远亲不如近邻。
华夏名言:73. 勇于敢则杀,勇于不敢则活,此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坦然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来的土豪不少 很多就是一块肉 中介吃完 政府吃 然后现在站在高高的温哥华房市顶峰眺望祖国 然后房产税 个人所得税 等都要蜂拥而至。我是希望大家都能按照大同理念生活 有可能就一起建设大同社区。至于现金流,这社会制度就是笑贫不笑娼 不会管你是坐在宝马中哭 但这宝马已经被抵押了。不过你还是一般意义上的富翁。真正的富翁就天知道了。

会不会是历史的重演?现在的炒房客的下场应该是这样的 可以合法剥夺财产的同时给暴民们一个戾气的宣泄口。因为思想根源和执政基础和理论没变。哪里都一样 温哥华的华人炒房客们也是如此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真正的有钱人会在赚钱和风险管理上有一个完美的平衡。土豪们不是有钱人。但是如果有很好的圈子和信息渠道 而且有钱也能找到有能力的人帮忙的话,就不是土豪了。政府最多是因势利导 从利害关系来说 不过是因为对掌控的民众的心理十分熟悉 设局调控的同时 为自己的圈子谋些利而已。要不然 真的会洪水滔天 民众会把粮食等生活必须品都能炒上天的。无论是过去的土地兼并 互相揭发 土改 还是所谓的劫富济民等行为 都是周围的熟悉的人互相伤害。

对于没有独立思考能力但在经济上升阶段 糊里糊涂发了一笔财的人而言 现在开始是个考验人性 同时也是测试智商和贪婪的时候。会成为追逐利益的各种盈利机构的绝好食物。针对国人想不劳而获 又不想担风险 的心理 很多市场营销的高手会设局但违背经济基本规律 就是信用和循环。天道酬勤,很多稍有钱财的国人不过是一帮自动躺到砧板上的鱼肉而已。

有关现在很多煽动大家不安情绪的房产 换汇 移民的文章如雨后春笋 近来到处可见,大家也纷纷转发,更加剧了恐慌。赚国人的钱 一是要其惧 一是要其贪。易租宝 和 那些跑路的p2p 不就是高利贷吗?超过20%利率的生意除了黄赌毒 可能吗?让其恐慌 诱其贪婪 房产的投机如此 粮食如果不是国家强力控制 也会如此。那些蒜你狠 姜你军 不过是个预演。现在的外汇变动 不用说 肯定是有一大帮人会去炒外汇 还会借钱去希望外汇崩溃可以给自己牟利。拿什么拯救我的国?大厦将倾 独木难支。

不过旁观者清而已。大家可以看看 是不是辛苦一场 为他人做嫁衣裳?

无论是换汇还是买黄金,没用的 自取其祸 容不得别人好的民众们会主动揭发 政府也掌控一切个人资料 瓜分财富 或许又一次 政府主导的均贫富 口称为人民服务的运动要开始了。每个人都有责任的 不是找个贪官之类的戴罪羔羊 就能解决问题的。政府能正常运转 才会至少让大多数人都能活下去。即使是强制回到粮票时代 如同 小说 活着 里的活着。即使没有自由思想 但至少大多数人能活下去 也仅仅是活下去。牺牲的不过是那些有思想 有财富 有理想 有道德 做人有底线的但不愿随波逐流的社会精英们。但至少社会民众有了戾气的宣泄口,社会会安稳下来。古老的文明,历史的轮回。牺牲的精英们 生息繁衍的普通民众们 构成了悠久历史的文明。无政府状态,按照现在老百姓的怨气和不理智加上有不良用心者的挑拨,短短几个月就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天可怜见 天佑中华

大道之行也,大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