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和无钱

每天学一些:Bad times make a good man.艰难困苦出能人。
华夏名言:34. 大道泛,其可左右。万物恃之以生而不辞,成功不名有。爱养万物不为主,可名于大。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大家也可衡量一下能推动社会进步的精英和饱食终日无所事事的社会食利者的区别。实际上有钱是件十分高贵的事,绝不是同精英 修养对立起来的。有钱可以给人一个好的心态 可以比其他人能站得更高 望得更远,但也可以是堕落得更快

Google的十大信条:
1.以用户为中心,其他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2.专心将一件事做到极致。
3.越快越好。
4.网络上也讲民主。
5.信息随时随地可得。
6.赚钱不必作恶。
7.信息无极限。
8.信息需求无国界。
9.认真不在着装。
10.追求无止境。

这世上用钱衡量一切的话,必然是富者恒富 贫者愈贫 最后是冷酷的平衡,革命。 希望每个人都能尽微薄之力,让生活变得有人性一些,而不是弱肉强食。为了自己 也为了他人。世上没有救世主 一切都是因果循环。世人只能自救。

不懂英语 又不相信他人 还一本正经地见人就要签合同 要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人,大家可以问一下在温哥华这样站在高高的房价投机高峰上现在下不来的人有没有?不懂英语和法律 看不懂法律文件 还要积极签字 这不是理智的行为。实话实说实际上这些不过是一种让大家心安的安慰手段。真有人设局要骗大家 或者也不算骗 用法律作局 掩盖风险的话,实际上打官司一般是不可能的。特别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房产土地移民投资项目 不过是有钱人吃哑巴亏 不在意这些钱。事实上吃亏的不在少数。

可以在不经意中在社会全体房产价格上涨时有一笔横财 但如果用那笔钱再次投到明知是零和金钱游戏 赚取的利润实际上是由其他的接盘者承担 不是正常经营努力赚取时 就是主动接受撒旦的诱惑 无论是从佛教的“戒贪”、“戒痴”、“戒嗔”的教诲 还是 道教的天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 儒家的不忮不求,何用不臧? 墨家的节用 法家的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识荣辱 是对先哲们的嘲笑和否认。炒房炒地 放弃实业 是种对神圣劳动的亵渎和嘲笑 是对辛勤经营赚取利润 帮助社会经济循环和社会发展的背叛 是违背天道酬勤的堕落。有关上面的炒房 是个人在有些激愤的心情下写的。如果是正常买房得利的 完全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要误会,不过是对现在的社会有感而已。同时那些拿着炒房的钱移民海外的土豪们还是旧性不改,搞得一定要当地人明确不欢迎为止,还恬不知耻的叫唤歧视华人。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

实地调查拍摄的照片,没有任何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