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想一想

每天学一些:Stay hungry. Stay foolish.ハングリーであれ。愚か者であれ。
华夏名言:15. 古之善为士者,微妙玄通,深不可识。夫唯不可识,故强为之容:豫若冬涉川,犹若畏四邻,俨若客,涣若冰将释,敦若朴,浑若浊,旷若谷。孰能浊以静之?徐清。安以动之?徐生。保此道者,不欲盈。夫唯不盈,能弊复成。


大家可以想一想,赚钱是为什么?如果是自己的公司,公司经营顺利,会在二十年后如何?如果现在有家财万贯,二十年后会如何?如果人上之人,权高位重,二十年后会如何?如果现在意气风发,娇妻美妾,儿孙绕膝,二十年后会如何?社区群是个网状结构,能比长不过百年的个人生命,公司存在期间更能继承创始人的理念,同时也能保障后代的衣食无忧,
如果没有Z计划的提出,现在如何?将来如何?

礼运的大同思想
大道之行也,大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儒家的[道不同不相与谋,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道不行乘桴浮于海,]的处世态度。

道家的天道思想
[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 天道无亲 常于善人。 功成身退 天之道。 ]

佛家的[远离穢土,欣求净土]的净土思想

基督教的教诲[敬虔加上知足的心, 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佛经曰[若欲脱诸苦恼,当观知足。知足之法,即是富乐安隐处。知足之人,虽卧地上,犹为安乐。不知足人,虽处天堂,亦不称意。不知足者,虽富而贫;知足之人;虽贫而富。不知足者,常为五欲所牵,为知足者所怜悯。是名知足。]

道德经上所述[我有三宝,持而保之。一曰慈,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是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功成身退,天之道。]

高智商,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员的确可以比较容易的通过中介出国移民,以前也写过,移民已形成一个有很大利益的国际产业链,有钱可以买到中介移民服务,在商言商,服务以合同为准。但无论你有多少财产,在国内有多少权势,在一不同于国内的陌生环境中,冷暖自知。

抱团取暖,做一安居乐业的富家翁,不是远胜战战兢兢 朝不保夕的所谓人上人吗?

澳大利亚税务局对运河涉及的800多高价值的客户展开税务调查和追究,实际上考虑到再有力的个人也不可能对抗下决心要对付的再弱的政府,特别在对方政府明显有利可图同时自身又失去法律保护的情况下。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