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人群

每天学一些:Information is not knowledge.情報は知識にあらず。
华夏名言:26. 重为轻根,静为躁君。是以君子终日行,不离辎重,虽有荣观,燕处超然。如何万乘之主,以身轻天下?轻则失臣,躁则失君。


有意愿移居加拿大或喜欢加拿大环境同时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离开国内但希望有一立足点,在合适时候能居住在加拿大,同时接受大同理念,赞同天道大同公约的有一定经济实力者。知书达理者。

有关移民,众所周知,无论是加拿大还是澳大利亚等主要移民国,在吸收移民总数不变的情况下,对国人的移民审核控制日益加强。即使普通旅游签证都要经层层审批。在加拿大移民网站上明确指出中介的作用。如果认为用钱能买到移民资格的话,请马上退出直接联系中介,以免误会耽搁所认为的移民计划。

移民控制权只握在移民官手中,任何移民律师和中介都无法左右,请明确知道这一点。
社区移民计划1.
依据法律文件BRITISH COLUMBIA 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BC PNP)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
https://www.welcomebc.ca/Immigrate-to-B-C/B-C-Provincial-Nominee-Program
因温哥华地区已不欢迎新移民的加入和社区不位于温哥华,以下不包括温哥华地区移民
简略要求
至少有六十万加元资产
至少投资20万加元
至少雇佣1个当地人或永居居民
没有英语和年龄硬性要求。
一家公司至多有3个股东。每个股东占有33.3%股份
高新公司优先
先拿工签,在两年内70%时间必须在BC经营公司,然后经过税务等审查,拿到移民资格。工签最快4个月,移民两年。工签时孩子和配偶可以一同来加拿大。
社区移民计划2.
小孩留学,可以从初中开始,但接收学校有限,同时时间长。父母可以以陪读签证来加。
小孩大学或技术学校毕业后,由当地公司雇佣,然后申请移民,再担保父母移民

时间
移民至少4年,但可以很快来加拿大,不过很多加拿大福利无法享受。

具体计划1

采取股份制方式,可以持有多份。但至少一份。购买后3年不得退出。土地保障保值和合理的利益,但考虑到社区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排除炒房炒地的投机侵害社区理念和当地关系,社区土地只容许在社区成员内流通。在购买土地三年后,持有者可以把土地通过社区委员会转卖给其他社员或社区,但售价会限定在当时所购价格加上当地银行的存款利率,不过以美元,加元,日元等当地货币结算,可以形成海外资产,同时规避一定会到来的人民币汇率风险和通货膨胀,资产下跌,政治等危险

由自荐和推荐方式组成常务委员会,委员会一定有国内的注册律师,会计师加入以保证公正。委员会将直接对社区建设和发展负责。新委员的加入必须得到所有委员的认同。退出也是如此。以保证政策的实行和延续性。委员会针对每个环节制定细节方案。这样才能让合伙人心里有谱,向着一个目标奋斗。

社区土地会位于景色优美,能有优质空气和水供应之地,首先提供无污染的有机健康食品,蔬菜,水果,鸡鸭羊猪等天然肉禽蛋。可以有自酿的葡萄酒,苹果酒。农场由股东组成公司管理。收益由委员会决定,但小型农场不过分追求经济利益。社区的收益由社员成立的公司和捐款维系。

如果是延展国内公司业务到加拿大同时有移民要求的话,建议在成熟的工业园区开设。社区离维多利亚工业园区一个半小时。Vancouver Island Technology Park, Victoria BC(http://vitp.ca/why-vitp/)有现成的法律和会计服务提供。

如果是在加拿大有一立足点先期进行研究等业务,建议直接开设在社区,以节约投资费用。可以为将来的移民加分,但不是上述直接移民方式。同时公司在有一定规模后,无论哪种公司都可以担保雇员移民。但要严格达到BC省移民标准。

同时鉴于加拿大律师和会计师的高昂服务费,社区积极推动社员取得当地的各种职业资格证书,例如,律师,会计,医生等难度较高的资格,也包括电工,汽车修理等职业证书。在社区初成规模后,会优先扶植社区培养的律师,会计,医生等专业人员,形成符合当地规范的社区保障体系。

加拿大已来华人大都愿意聚集在华人区和大都市,在社区建立后会有新成员要求加入,那时由委员会按照社区需求决定吸收或拒绝。不仅仅停留在口头,更要胆识去行动。机会是创造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

社区预选地 在维多利亚和温哥华之间的佐治亚海峡的gulf 群岛上 周边以英籍移民为主 有10%左右的法语人群 没有华人长居 周边大城市维多利亚和温哥华都是一小时到一小时半左右可到达 交通为bcferry和水上飞机 私人游艇。离西雅图通过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国际机场可简单直达。冬天极少下雪和结冰 加拿大仅有的地中海气候

此计划我认为利国利民 利己利他 。我个人只要求会生活在理想的社区中 同时能通过劳动得到应该的收入和实现人生理想。同时希望大家都可以自由按照自己的意愿形成自己理想的生活环境,不必联系我,大家努力去除心中的负面,人生在世 无愧于心就可了。用现在的社会通用语,就是说 让正能量充满世界。大家在离社区候选地一小时半路程的温哥华岛技术园区开办公司可以各显神通,吸收风投创建公司也没问题。园区有专门的律师和会计师对应。不过社区和社员建立的公司和各为独立的关系,不会互相影响。社区只提供社员安心生活的环境。

天道大同公约必须人人遵守才能成功,要不然像国内那些理财p2p的投资人贪婪无理智 赚了认为自己有理财才能 亏了哭天喊地要政府帮忙的即使有一个混进来 会连累所有人。所以要大家事先多接触 多了解 同时只有对真正了解的同伴才会一步到位的帮助移民拿到加拿大合法身份 其他的要经过共事的考察期才行。不要光想着摘果子 要先想想如何播种?华夏民族是个农耕民族吗?从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华人来看 应该是狩猎民族才对 专注于眼前的利益。

人各有志 不能强求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 在困难时会有个能温暖你的地方 如此而已

我认为相互依存只要运用得当,彼此依赖的关系即可造福个人,更助于国家经济发展。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