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7

每天学一些:Ne jamais baisser les bras quoi qu'il arrive.「何が起きても諦めないで。」
华夏名言:2.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故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倾,音声相和,前后相随。是以圣人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作而不辞,生而不有,为而不恃,成功不居。夫唯不居,是以不去。


中国女排威武 fairplay 是真正的体育精神 谢谢。是这种公平竞争 又不屈不饶 胜不骄 败不馁的精神才是值得尊敬的 那些靠兴奋剂的运动员和靠此升官发财的官员要被唾弃。

利用信息不对称和国人惯有的对权威,英语和对当地政策的了解的畏难心理 实际上这样的钱太好挣 不论是位高权重的高官,腰缠万贯的富豪 还是勤劳能干的普通百姓,实际上反应都差不多。QQ大群里就有只要帮助准备技术移民资料 就要收7万块的中介在拉客 不过这样也是一个筛选的方式。这样凡事都依赖钱解决的想法是不利于在海外生活的。现在在温哥华的炒的高高的房市上站岗的这样的人应该很多,实际上害人害己。天可怜见,天佑中华。

夜半时分 风平浪静 漫天星光 蟋蟀叫声远远传来 万籁俱静 有着特殊的放松感

今天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新闻 在多伦多旁边的布兰普顿 市政府开除了25个高级官员 取消了其中20个职位 因为税收的降低和市民对官僚主义的反对。无论中外,工程是官员和公司喜欢的事业,吃亏的是纳税人。所以现在世界各地 包括加拿大都开始对那些用不正手段把钱转移到海外的富人们名正言顺地收割 因为用小手段专法律漏洞 但把资产明确地传达给了对方政府 现在是养肥了的时候了。因为法律可以因当地的民意改变,即使在民主国家,要追求自治,而不是贪财,冒损害当地人的利益失去法律保护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