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讨论

知不知道做什么,有没有能力做,想不想做
建设纲领,管理层,资源

市场需求,资金支持,人才,政策,平台,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和机制

旅游签证的话,加拿大说拒签就拒签,没有投资保障

如何获得合法身份?如何生存和生活?

1.不了解 2.决心 未知VS国内安稳度日 移民手续繁琐VS当下生活安逸 3.需要投资。可大家并不熟悉。4.需要先行者打好基础,以此带动大家
方案考虑的越成熟,对大家越负责,不能因为考虑不全的失误有负于把身家交给我们的人

在冒险之前一定要了解冒险的内容,长期合作的团队和所要承担的负担,时间,金钱,等投入的资源,要制定红线,止损线。
真正对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的成功不是否定,而是详细评估,衡量得失利害,同时用金钱来衡量使数字化管理明确但却往往失去了真正的成功目的,赚钱是成功的手段还是目的?

创造性,前瞻性,市场前景
私有产权的捍卫者和公有产权的平衡者
运作要简单,解决具体问题,
国内成立协会,基金会或代表性的公司,可以明确国内资金监控,同时时机成熟时国外的资金也可以回投国内市场,合理报效祖国的同时收取合理利益
保护私人的财产和隐私。
有实力的精英都很忙,要使流程清晰明确,责任和义务分明。

整个方案必须逻辑清晰合理,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1.合作
成员可能在社区外有不同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但无论是谁,都认同大同理念,社员利益和社区发展是荣辱与共,休戚相关,选贤与能,各尽所能
2.社会责任
社区与当地社会和原有文明是共生关系,共存共荣同时不忘根本
3.工作
不仅仅只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自我价值的实现
4.创新
鼓励科技和文化的创新,建立能是新技术活跃的环境,充分利用加拿大对研究开发的支持和税金补助,发挥匠心,推动经济和文明的发展
5.实行尊重个性的教育
开设学校,是每个成员无论年龄,都能互相学习,融会贯通,学习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而是真正格物致知,发挥最大人生价值的途径,现在的教育,不是特别适合有特别才能的人。
6.创建符合社区理念的专业团队
特别是法律团队,经济团队,政治团队,积极主张应有的政治地位。同时培养留学生中符合要求的成员,帮助留学,移民,同时注重取得当地的职业资格

开家公司,有一定投资放在加拿大,规避一定会发生的汇率下跌,国内资产大贬的风险,可以以合理合法的手段把国内资产换成美金资产和加元资产,今后在经济复苏后可以以外资身份投资。
资金流水通过加拿大公司但利润可以留在他处。但要在账面上对加拿大合理交税。
1.成立筹备组
2.列出各个方面的问题
3.解决问题
人力,资金,项目,步骤。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很多人的才能要在特定环境中,花时间才能展现的。
细化到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快明白上手。

1.法律容许下的可行性报告
2.筹备组
3.具体步骤,细分到每个成员力所能及的地步
4.列出可能遇到的问题分类
5.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聚集人力,财力,资源
6.总揽全局的委员会,有常务委员和德高望重的顾问委员组成。发现问题及时讨论。

买地开公司的流程,公司移民的流程,公司经营盈利方式
前期的筹备 计划书 讨论可行性 如有可能实地考察 详细的资金实行方案 监督实行
如何降低风险,提高收益 不光是金钱 而是预期生活的实现
如何分配收益
田园生活和经济收入与现代社会的差距
关键是怎么出去,出去怎么生活
项目范围,项目团队,项目相关人的责任和义务,风险负担,项目成本,有无第二代替计划
第一步 认同理念
第二步 计划可行性
第三步 高效率的团队

土地解决生存问题,解决移民问题,解决投资问题
增加线下交流和见面的机会
移民手续繁琐VS当下生活安逸
轮子开始转动了 英国谚语
长寿
让后代有个好未来,有个健康的环境,医疗条件也好。
法律和经济体制都是应该为社会稳定和发展服务的,在先进国家中的有自治传统的社区表现更为明显。
要融入到对方的文化中去的同时又保持自主性,加拿大一百伟人中没有华人
脱胎换骨般的痛苦和幸福
没有人有坐享其成的权力,其他人也没有提供让他人坐享其成的义务。
我们应该感谢能提供机会和帮助的人,并努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但这不是义务,既不崇高,也不伟大。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