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个人感想3

每天学一些:Si tu as besoin de parler, je suis là pour t'écouter à toute heure.「もし君が話しをしたい気分なら、いつでも私が聞いてあげるよ。」
华夏名言:60. 治大国若亨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其神不伤人。非其神不伤人,圣人亦不伤人。夫两不相伤,故得交归。


这里不过是些个人感想 写下来 不过是为了些淡淡地记忆 如果有人能因此能改变生活 快乐一些 即使现在人数如恒河沙数 能有一人活得快乐些 善待他人和周边社会 包括自己 也是能让世界变得好一些。这个佛教徒可以理解为善行 积德,道教徒可以认为是修行 基督教徒可以认为是遵循圣经的教诲。明心见性 这才是一切的根本吧。

自助者天助之。大家道听途说 走的弯路已经太多了。钱是重要的 很多事没钱是不能解决的。但世上是先有人再有钱的。赚钱的目的是让自己生活的快乐一些 也让他人能快乐一些,进而让其中一些先知先觉的人能更近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进而推动社会进步。我在这里不过是让大家有个参考 可以自己动手实施自己的计划 这些在内部群里都有详细的步骤。毕竟同内部群的同仁们不但在国内见过几次面 也有国内的同仁们来这里考察的。不是儿戏 无比慎重。 大家自己的生活要自己把握才可以的。这世上没有什么救世主,任何主流政府也没有强迫国民一定要如何做,至多是说这样做比较好。主流宗教也是如此。大家把发牢骚的时间放到仔细思考 认清自己要走的方向努力就可以了。

一个合同 一开始就专注于强势一方的利益 转嫁风险到弱方 是不公平的 也是违背天道循环的。所有的乱象 包括经济危机 都是失衡的结果。认清自己 要把自己的贪欲一开始就用自己设计的制度控制 本身就是一种认清自己的修行。虽然开始有些痛苦,但良药苦口 把贪欲关进自己设计的铁笼子里,是件利己利他的好事。

主要从成员角度考虑三点,资金安全和对移民的支持,今后的生活基盘的帮助。单方面的风险承担和道德风险是要绝对禁止的。人性都有软弱的一面,要在计划的一开始就在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平衡风险和收益。

实际上海外再造中华,也是一种选择,国家,政府,文明,文化,人民既有联系又互相独立,如果是烈火烹油之时,就不应抱薪救火。在安全之地保留一些文明的精华也是种理性的选择。我没有任何意思说大家是对还是不对 。 可以抱有怀疑 也可以不花一分钱 不参加 但是如果听信不明的消息 是会不但影响的自己的决定 还会影响到其他人走上可能不正确的道路的。

我喜欢论事有理性和有根据 但作为完全能承担责任的成年人 决定是自己下的。无论支持还是反对 离开还是坚持 我认为我调查的最详细 花的时间和精力最多 所说所做都是有切实根据的。大部分都是现场调查 从英语官方得到第一手资料的 对中文的信息是批评性的接受 同时给大家时会客观附上自己的调查但没有切实证据也不反对。我是喜欢中国春秋战国那种侠士之道的。毕竟人活着不能什么事都要当成生意,那么当然他们选择用钱来衡量一切的话,富者恒富,愿神也保佑他们,但路是自己选的。大多数人还是不了解我的本意。我可以等,大多数人的财产在汇率波动下大大缩水,却又作那些看似精明的举动,真让人难以理解。

评论或有疑问的请发电邮